@爪酉爪 生日快乐!

下面是每年例行的煽情废话可以不看














































































































































































谢谢你愿意做我相方!还做了三年!

虽然我现在不吃やま也不怎么在ars坑里了 但是每次看到你和瓜老师和尼桑聊你担聊得这么开心还是觉得能喜欢他们真是太好了

你跟那谁在ars主推的cp正好是我两大emmmmmm 感觉也是蛮神奇的?所以说我喜欢的是你们的人而不是你们吃的cp啊

之前去广州的时候没有见到 不知道什么时候还能有机会见面了 等你来北京找我玩或者我有时间去找你玩?等到社会人生活稳定下来的(

等你爬到别的坑的时候再来一起写文画图呀!(别立flag

等你毕业的时候肯定会去看你的毕业展的!(都说了别立flag


我真的真的非常非常喜欢保罗 虽然不是那种喜欢但是果然还是很喜欢

评论 ( 5 )
热度 ( 2 )

© 雪雏雏雏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