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我一脚就能亲到你

复健 ooc 超短 瞎写
和爹进行了不可告人的py交易所以最近会多给他产天然×
——————————————————————————————————
相叶雅纪最近看到了一个特别有意思的梗。
他想找个人和他一起玩,于是左看看右看看,满屋子寻摸着合适的人选。
二宫和也是第一个感受到他的视线的,那时他正低头在玩手机游戏,一道从对面传来的炙热视线吓得他差点手一抖把连好的珠子给断了。
但是二宫和也终究是二宫和也,就算是再好奇也不会主动去问,作为和相叶雅纪相识将近二十年的总武线小伙伴,他知道最后憋不住的人肯定不会是他。
“你今天怎么一直都在玩手机啊?”
我都在你眼皮底下玩了大半年手机游戏了装傻也要有个限度,二宫心想。
“我最近在推上看到一个可好玩的梗……”
“不玩。”二宫斩钉截铁
相叶瞬间就蔫儿了下去。
但是相叶雅纪不是那么快就会放弃的人,于是他决定去找其他人,比如经常和他一起玩梗的樱井翔。
“亚达哟——”樱井一边吃着便当一边说。
“就一下,一下好不好?求你了翔酱,就陪我玩一下嘛……”
“你去找nino啊?”
“Nino不愿意啊……”
“可我在忙(着吃饭)啊……”
相叶看了看樱井被米饭塞得鼓起来的两颊,又看了看远处散发出“闲人勿扰”气场的松本,视线围着乐屋转了一圈,最后停在了刚开完会进门的大野身上。
“啊,利达!”
“嗯?”大野精神正好。
“利达来陪我玩个梗吧?”
“嗯,好唷。”
于是相叶开心地朝着大野的方向走了过去。
突然,他感觉到脚下被谁踹了一下。
可是四周明明没有人啊,相叶在摔倒前的一瞬间心想。
那么是谁抓着他的手腕,是谁弯下了腰。
又是谁亲吻了他的嘴角呢。
相叶站起身,愣愣地看着往自己固定的座位走去的大野,突然想不起来刚刚自己叫住对方是要做什么。
“今天的牛舌便当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欸。”他听到大野这么说。

评论 ( 1 )
热度 ( 38 )

© 雪雏雏雏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