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学长一点也不纯良(下) (cp竹马)

>我觉得我把爱拔写成了天然QAQ

>他俩打的游戏是wii版的LB这个设定是我自己的脑洞

>等肉的GN们千万不要因为没有肉就把我吃了QAQ

         二宫上完数学课从教学楼里出来的时候正好是十点多。和室友打了个招呼之后二宫背着岛风的背包按照相叶给他的地址去了他的住处。本来二宫也想申请校外宿舍的,但是申请当天因为打游戏到通宵醒来的时候校外的住房全被申请了,他只好大爆手速抢了双人宿舍的最后一个申请名额。

         常年打游戏还是有好处的。

         顺着手机上的Google地图找到了相叶住处正确的方位。二宫虽然是个宅,但是并不是个路痴,多年打RPG看地图找路线对于他来说轻而易举,再次确认相叶住的就是眼前这栋公寓楼之后二宫坐上电梯,左拐右拐终于拐到相叶的公寓门前。

         “nino你终于来了,”相叶穿着家居服给他开门,把一双拖鞋放在他面前,“你要是再不来估计我就要把玲酱的线通了哟。”

         “你……玩了……?”

         “嗯嗯,”相叶说着给他指了指电视屏幕,“BE我已经看过了真是好虐心呢。”

         如果不是理智告诉他眼前这个是自己欠下一大堆人情的学长,估计二宫内心的游戏宅之心早就爆发了。

         “小毬线和大姐头线不许玩!”

         “诶我对小毬没有兴趣啦,大姐头还好,”相叶拿着wii的手柄摁摁摁,“莫非nino喜欢萝莉?”

         “我不是萝莉控!”

         于是二宫和相叶两个人窝在相叶的公寓里打着galgame,终于在下午一点的时候把全部线通关。二宫坐在相叶家的沙发上,相叶坐在地上,两个人一起看着结尾动画。

         “nino你不觉得恭介好可怜吗,”相叶转过头看着二宫,眼睛里都是泪水。

         “喂……”二宫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这个游戏他以前玩过PC版本的,最近新出了wii的重制版,所以他也不觉得有多虐心,但是这个人可是第一次玩。

         虽然当初自己也没比他好多少吧。

         “但是啊,”相叶擦了擦眼泪,“nino的棒球很上手呢。”

         二宫看着相叶的脸,不知为何觉得自己变的魔术简直是弱爆了。

         两个人玩了几个小时,就算是早上吃过饭这个时候也有了饥饿感,相叶看了看因为肚子叫耳朵通红的二宫,从地上爬起来去厨房做饭。

         嘛,虽然是个善解人意的学长,但是做饭水平真是不敢恭维,二宫吃着相叶的麻婆豆腐盖饭,内心泪流满面。

         如果吐槽可以变成文字泡出现在头顶的话,估计相叶已经被文字泡淹死了,但是他自己似乎毫无察觉。

         “怎样,好吃吧。”

         实在是不忍心说出来呢,二宫看着餐桌对面的相叶,内心扶额脸上却露出笑容说是啊学长做的饭真是好吃。

         “对了学长,你的围巾,”吃完饭之后的二宫帮着收拾了一下桌子,然后从包里掏出了前一天相叶借他的围巾。

         “啊放在那里就行,”相叶说着从主机里取出盘,放回盒子里,“虽然已经玩过了,但是盘还是要给你的。”

         “谢谢学长,”二宫拿起放在电视桌上的装游戏盘用的纸袋,里面是买游戏盘的收据。看了看上面打的价格之后二宫掏出钱包,突然听到沙发上的相叶的手机发出了来电的声音。二宫瞄了一眼来电的电话号码之后整个人都愣住了,然后他听到相叶接电话的声音,他听到相叶和来电话的人说了什么,他听到相叶说那就晚上见拜拜然后挂了电话的声音。

         然后他听到相叶问他怎么了。

         “你怎么认识欧吉桑的?”

         “他是我下属啊。”

         “下属……诶?!”

         “对啊。”

         “那……那家club的老板……不是欧吉桑吗……”

         “是我啊,O酱只是负责人啊。”

         WTF?!

         “那……之前那个什么面试……”

         “是我的主意啊,因为nino在应聘的单子上写了特长是变魔术所以我想看啊。”

         “那你这么多天一直没说……”

         “因为nino没问啊。”

         “之前的杯子……”

         “因为惊慌失措的nino很可爱嘛。”

         “我还以为你每天是来帮着照顾生意。”

         “我自己的生意不用照顾。”

         “那你干嘛每天都来。”

         “因为想看nino帅气的样子嘛,虽然打游戏的时候也很可爱,但是果然还是帅气比较好吧。”

         二宫和也血蓝为零,吐槽技能无法发动。

         “而且我最喜欢变魔术的时候失误的nino。”

         二宫和也血槽为零。

         “有没有觉得刚才那句话说出来特别帅?”相叶挥了挥手。

         “……”

         “有没有被‘biu’的一下戳中红心的感觉?”

         “你是笨蛋吗?!”二宫耳朵通红,大声吐槽。

         “诶没有吗,”相叶捏了捏二宫的脸,“明明风间君跟我说nino是个口嫌体正直的傲娇这样告白绝对没错的。”

         “你才口嫌体正直!你才傲娇!”二宫pia掉在他脸上动来动去的那两只手。

         “不过nino一直对我都是一副学弟对学长的样子呢,能看到这样的nino真是太好了。”

         “/////////////////////”

         “我还担心nino是不是讨厌我。”

         “……才没有”

         “那nino喜欢我?”

         二宫和也终于在人生的第18年遇到了他这辈子也无法摆平的人,可喜可贺。

 

         后记

         “喂,爱拔酱。”

         “怎么了?”

         “你老实交代,当初是不是故意的?”

         “当初?不记得了。”

         “少来!还有不要搂着我啦热死了。”

         “因为nino身上很凉快嘛。”

         “一身臭汗热死了,你快起开啦。还有不要逃避我的问题!”

         “我不记得啦。而且nino你睡醒了吧,要不要再来一次?”

         “再来个鬼啊!喂!不许咬……啊……我今天还有课啊……”

         “nino什么时候这么爱学习了学长我真欣慰。”

         “……啊……欣,欣慰你个鬼啦……不许在……脖子上……”

         “也是呢,nino的衣服基本都是露出锁骨的sexy类型嘛。”

         “……腿上也不行……”

         嘛,相叶一边咬着二宫的腰,一边想着,是不是应该在脖子后面种个草莓宣誓一下自己的主权呢。

end

评论 ( 7 )
热度 ( 12 )

© 雪雏雏雏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