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还要证据呢

你凭着标点符号就认定一个人,这叫证据不足诶,不足以立罪诶

我不是学法律的,但是这点事情我还是懂的。写自己不清楚的领域的文之前要先咨询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这点是起码的吧

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认为,大大已经掌握了这方面的法律知识了呢

那么大大在现实中的行为算是什么呢,强迫别人认罪吗

比“你弱你有理”更恶心的,难道不是“我是大大所以我欺负你就得忍”吗


现在的饭圈和文圈,真是恶心得不得了呢

find the way to...:

这个号很久不发文了,没有取消关注的朋友真是谢谢你们。

 

近来似乎发生了一些事情,看到了当事人的反应我觉得不如借此机会把话讲清楚。

 

煽情的话先不多讲。

 

首先我也想单方面的解释一下2014年入夏到底发生过什么。

2014年快到七月的时候,LOFTER上有一个作者删了博客,删博之前还反了个声明,对我和我的某篇作品毫不避讳的进行了攻击,随后没过多久,在这篇文章下面的评论里就开始有部分辱骂和对我个人停不下来的人身攻击,词汇肮脏不堪口气里充满了嘲讽与不满。

然而在这个时候我却还没有意识到我得罪的到底是何方神圣,于是就事论事的发表了一篇个人的感想,这篇感想至今还留在我IPAD里只字未动,如今再次翻看如果说情绪上的冲动我承认,但是即使这样我也绝对没有上升到针对任何一个人的人身攻击。

随后事情不仅未得到平息反而聚集在我博客下面进行辱骂的人越发的多甚至有部分“小号”开始版聊式的人身攻击,这些至今还保留在我博客通知栏里面我想删都不掉。所谓好奇之心人皆有之,登录微博之后我几乎不费吹灰之力的就找到了毫不避讳承认做过辱骂我的几个账号,也是碰巧这些人全都是这位删博博主的亲友。

这个时候我才意识到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网络暴力”,特别是在我把这些披着小号上的人的真面目发到博客上面之后,他们再无遮掩的必要索性直接人肉到了我的人人账号,包括学校和我个人的照片,并威胁我如果不按照他们的意思去做事儿就要曝光我的全部资料。

这个时候我真的慌了,追星只是个人的事儿,没有人会想麻烦到三次元的朋友。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当时另外一位写Y2文的写手身上,她选择了退却,我直到现在都为她不甘。而对于我自己,我确实是不愿意就这么低头的,同时我也很担心攻击我的人会把我的资料真的曝光出来,这样会不会影响到我三次元的朋友,出于这个原因,我才将我的遭遇告诉我周边的朋友,他们表示了对我的理解和支持并愿意帮我应付我受到的攻击。于是才有了所谓的微博混战。

在过去的这段时间里,这位博主还能隔三差五的在“个人言论”中提到我,并针对我在微博里发的某些日常指手画脚,还是感觉挺微妙的吧。

 

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对与错,我直到现在都不认为毫不相干的人对我进行指责我就应该全盘接受,也因为理解这种心情,我不会对于和我不相干的人进行无端的指责。就更别说去接受一些无理的威胁性的要求和条件。

事情过去这么久,我没想到有一天还会再被提起来,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甚至希望永远没有人再去提它。

被定义为毒瘤也好,如果这是对于我当年冲动和对于某些问题解决手段的不恰当的报应,我不是不能接受,但也允许我把这些不好的定位原封不动地还给强加给我的人。

但是,如果某位在走之前侮辱整个了LOFTER大摇大摆地回来之后继续趾高气昂的博主,毫无根据地带头把脏水往我和我的朋友上泼那整件事就要另议了。

我可以堂堂正正的说,被人在标签下指名道姓的指责和威胁,这件事儿我经历过我感受过,我不屑于把同样的事儿凌驾到别人身上,也不屑于再认识一群会做这种事情的人。

饭爱豆是个人的事情,我觉得没什么可攀比的也没什么可显呗的,我干什么我买什么没有必要和任何人说。但是BP这破锅我背了两年,现在连演唱会都去过了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摘。

 

然后有些话我只说给那位博主听。

 

我真的真的很敬佩你的才学你的勇气你的毅力和你的行动力,我不对你的圈子你们做的事情指手画脚,因为我不了解我也不理解。同样的我也希望你能对和我相关的人保持起码的尊重。

 

我只希望我和你之间永远再没有冲突和矛盾。

 

LOFTER也好微博也好是一个公共的环境,我想好好维持,我不想用不好的东西影响气氛和大家的心情,尽己所能的给大家带来哪怕是一点点的欢乐或者感动。

 

如果我的能力有限让你讨厌了,那真的很抱歉。

 

我能做的也只有抱歉而已,你让我去信服我本来就不赞同的东西,我做不到。


评论
热度 ( 58 )

© 雪雏雏雏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