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碎碎念

本来超级难过的
怀抱着梦想的女孩子努力了很久 却因为和自己能力完全无关的原因不得不放弃梦想
虽然其实并没有到那种程度
但是就是很气
就像我说我想去××被家长驳回一样
可是我又能做什么呢

前几天去面试了 感觉也很糟糕
一起参加的都是研究生博士生
自己这个学历能胜任吗
那天又病了 嗓子也不舒服
又有什么办法呢
很无力很绝望
不想上班

这样的我能怎么帮助别人呢
明明是那么可爱的女孩子
为了写演讲稿熬到半夜
不知道面试该怎么办紧张到要哭出来
这样绝望的我还要装出希望的样子来安慰她
这样的我真的能安慰到她吗

然后今天早上她说家里还是有人支持她的
那一瞬间突然就开心了
大概是好运气和rp真的来了吧
下午的时候接到了周二面试的单位的电话
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可能是背运都被赶走了吧

我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都能幸福
可以的话 我希望我喜欢的女孩子们都能被别人喜欢
因为她们都有那么好那么可爱

评论
热度 ( 1 )

© 雪雏雏雏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