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梗】人生就是一场galgame(上) (CP模特)

!!!可以點小段子麼?那我可以點雅潤嗎QQAQQQ請給我一個黑相葉吧~~~不過求HE,就是兩個人在一起,途中小潤被陷害了多少也行(喂)謝謝姑娘BY暗醬 LOFTER號﹕ @快將溢出來的牛奶咖啡 

 

>其实是爱拔挖了个坑让纯情润酱往里跳的故事【喂

>只写了上是因为我又偷懒了

>说好的小段子被我写长了QAQ

>顺道祝学姐生日快乐w【反正她不上LFT看不到

 

         松本润遇见相叶雅纪那天,黄历上说宜出行、会友。

         松本家里挂了一个黄历,是前辈出差去中国的时候带回来送他的。上面有些字松本看了也不认识,但是他还是每天看,还专门买了本字典查着看。

         松本那天是被二宫叫出来的。本来说是两个人一起去买手办结果到了地铁站发现二宫还带了一个不认识的人。下巴长了痣摁着nds的少年脸青年拍了拍旁边笑的一脸褶子的青年说这是相叶雅纪从小跟我一块玩的接着又拍了拍松本说这就是我之前跟你说的,我室友,松本润。

         也是个喜欢看漫画的家伙,松本的第一印象就是这个,虽然在不到五分钟之后他就发现他错了。

         试问少年漫画和少女漫画碰撞在一起会发生什么?

         松本头一次觉得黄历这么不靠谱,但是他又是个相信黄历的人,因此就算嘴上说着不靠谱内心也是相信黄历这么说一定有它的道理,更何况出门指的是见二宫这件事会友也指的是见二宫这件事也就是说这天适宜见二宫。

         虽然二宫给他介绍了个不靠谱的人认识还让他掏钱买了G〇odS〇ile新出的手办还掏钱请他和相叶吃饭。

         回去的路上二宫说J你是不是该过生日了。还没等他回答就听到相叶问松润你喜欢什么。松本想了想说你们不用帮我买礼物了多破费,二宫说就是就是J是有钱人不在乎你那点东西的。

         然后过了几天的8月30日,松本收到了相叶寄来的iP〇one6。快递盒子里面附带了一张纸上写着“松润生日快乐”还加了一个有些恶劣的桃心。松本想了想大概是二宫告诉他自己老家住址的,又想起上次一起出去自己手机不太好使的时候相叶盯着自己看的眼神,看了看机身颜色大概是二宫告诉相叶他喜欢金色的,但是他和相叶从那天之后再也没见过面,电话和邮件地址也没有交换,居然能这么细心地为自己准备生日礼物,松本心里对相叶的好感度up↑。

         然后就像那些狗血的月九剧一样,松本为了回报生日礼物的人情请相叶吃了顿饭,然后松本一不小心喝多了,醒来之后躺在自家床上,床头柜上留着一张相叶写的纸条,说是松本昨天晚上喝多了于是就打车把他送回来了钥匙是从松本兜里拿的放在客厅的桌子上了。

         于是松本内心对相叶的好感度又up↑了。

         醒来之后必然是发邮件先表示一下歉意再表示一下感谢,松本起来收拾了一下又冲了个澡回到房间看到一条未读邮件,是相叶发来的,不外乎都是一些担心的话。虽然松本平时也没少这么和别人说,但是被这么关心还是头一次,于是好感度再次up↑。

         二宫躺在床上摁着psp。不知为何最近他迷上一款很早以前玩过的游戏,暑假的时候翻出来重新打了一遍,现在正在进行四周目。松本坐在桌子前面看着在床上打了个滚继续玩的室友,酝酿许久突然蹦出一句话。

         Nino你说我是不是喜欢上爱拔酱了?

         二宫差点没把自己珍贵的psp给摔下去。

         “你说你喜欢上那个笨蛋了?”二宫觉得自己说话的时候两只手都在抖。

         “应该是吧,怎么说,就是好感度上升的感觉。”

         “都说了让你少看少女漫画了,”二宫存了个档放下psp在床上正座着看着松本,“所以你现在是在犹豫什么?”

         “Nino你说如果爱拔酱不喜欢我怎么办?”

         “那家伙的话应该不会吧,他要是不喜欢你也不会给你送生日礼物,还特意跑来问我你喜欢金的还是银的,我过生日的时候都没见他这么上心。”

         “那你说我该怎么办?”

         “怎么办?按照一般galgame的节奏就是提出约会然后开启各种play……”二宫沉思了一会儿,“不过看样子你好像是那个被攻略的妹子爱拔那个笨蛋才是男主角啊。”

         “二宫和也你才是被攻略的妹子!!!”

 


评论 ( 3 )

© 雪雏雏雏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