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 The Doom 厄运之后 04

>前几天折腾着全职o的事

>过几天还要折腾实践活动的事


>>04

    冷战能持续多长时间?

    “美国和前苏联冷战44年现在不照样还是谁也离不了谁,所以你和松润之间的冷战也就那么回事,”樱井翔坐在桌子上,翻着谈判对象的资料,“比起那个leader你上次说的是要他家的科研所还是产业来着?”

    “都行吧,翔君你别太坑人家啦,”大野半睡半醒地趴在办公桌上,“松润不给我道歉,翔君你倒是说说他嘛。”

    “诶这事跟我有关系吗?”

    “有,都是你跟我说什么有事情说出来就好,结果成了现在这样,”大野仰着头望着樱井,“而且以前松润最黏你了,你跟他说啦说啦。”

    如果有人在这个时候推开门绝对会被吓到的,正想着就传来敲门的声音。“进来,”大野保持着趴着的姿势软软地对着门说道。

    “大野君,第四分队已经拿到武器了,山田君带领的小队已经往机场的方向移动了,龟梨君也已经准备好了,这个是从医院那边拿过来的需要理事长签字的文件,”知念郁李推门而入,樱井连忙从桌上跳下来靠着桌子站着,大野揉了揉眼睛看到是知念于是接过文件后毫无形象地打了个哈欠。知念看到樱井后点点头算是打了个招呼,然后又转向大野问“大野君需要帮您泡咖啡吗?”

    “唔嗯,麻烦你了知念君,”大野在桌子上摸了一会儿笔,然后看了看刚才知念拿来的文件,“诶是人事调动吗这种事爱拔酱自己决定就好了嘛。”

    “稍微等会儿,”樱井等到知念拿着杯子走出办公室之后转过头看着大野,“刚才哪里不对吧作为家族boss不应该让人看到这种有损形象的一面吧leader你的形象呢?”

    “我觉得大野君没睡醒的样子很可爱啊,”端着咖啡的知念回到了办公室。

    樱井一瞬间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这两个人。

 

    二宫跟着锦户去了酒吧。说是酒吧,其实不过是一家开在地下的小酒馆,虽然位置有些偏僻但是也算是在家族的名下。二宫要了一杯龙舌兰日出,坐在吧台的位置,年轻的酒保站在吧台里面擦着杯子,锦户笑了笑说给我一杯血腥玛丽。

    二宫看着锦户,然后问你是不是又黑了。

    锦户说前辈你能不能不提这件事。

    二宫勾了勾唇,两只手撑在下巴上看着小酒保调酒,酒液顺着杯壁流入杯中,不知为何他想起了生理盐水顺着输液管流入身体里的场景。

    “横山突然说不来了,”锦户看着吧台里面的架子上的原酒瓶子,“医院那边事情也挺多的啊,这次万一门外顾问那边谈不拢,我们这边的进度还得赶,你那边的数据还得多算几个。”

    二宫端起酒杯,酒液顺着食道流入身体,仿佛输液的时候液体流入身体一样。二宫甩了甩头,仿佛这样就能把脑子里的杂念都清出去一样。锦户看了他一眼,端起酒杯喝了一口,“怎么了,还在想相叶那家伙的事吗?”

    “那家伙跟我又没有关系,我只是他的患者而已,”二宫又喝了一口,“而且和他有关系的是kazu不是我。”

    “是你还是kazu并不重要,相叶担心的是这个身体的主人。”

    “爱拔酱说了让我把身体还给nino了。”


评论

© 雪雏雏雏雏雏 | Powered by LOFTER